为进一步打击买卖银行卡违法犯罪、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行为,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风险防范意识,一段时间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阜新市分行在总行、省分行的严密部署下,在地方监管机构的监督下,在公检法司等执法部门的政策引导下,组织全辖各网点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阜新市分行根据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增强防控涉赌涉案账户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在接到“断卡”行动通知后,积极组织全辖各网点开展宣传。通过网点LED、海报机等自助设备连续滚动播放关于“断卡”行动的宣传标语,利用网点电视,播放断卡宣传材料,在支行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并在广告宣传栏投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共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阅读参考,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公众推送“断卡”行动相关知识。同时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宣导,进社区宣传,尤其提醒中老年客户一定要拒绝贩卖银行卡、手机卡等违法活动,提高防范意识,提示客户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护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码、预留手机号和支付密码等个人信息,防范信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