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立足区域实际情况,聚焦新市民金融领域,探索金融创新,实施多措并举。其中,优化住房金融服务是重要举措之一,着重满足新市民安居需求。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结合“新市民”特点及融资需求,给予新市民全方面的专项信贷支持政策,提高“新市民”个人信贷业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在个人购房按揭贷款业务方面,给予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对新市民刚需购房及改善型购房融资服务,个人住房贷款规模应优先向新市民、农户等客群倾斜。在受理“新市民”按揭贷款业务时,依据借款人资质情况实行差异化定价,其中针对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给予不低于当地监管部门及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对住房贷款的最低利率要求。在个人消费贷款业务方面,对于符合条件的“新市民”纳入本行消费用途兴闪贷客群,给予线上小额信用消费贷款额度,并适当放宽准入条件。

  未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将继续聚焦新市民金融领域,为辽沈人民打造更多差异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场景,创设更多个性化的金融创新服务,让新市民群体享受更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