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始终坚持引领各级机构以“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为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时代洪流,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着重聚焦企业帮扶纾困。其中,在本溪区域的表现较为突出。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下辖本溪分行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1234”战略定力,结合本溪地区发展实际,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需,逐渐形成“兴业”特色。在民营、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该机构坚持以客户需求、转型升级、产业调整为导向,在融资产品、落地时效上不断突破,在利率定价、产品创新上不断探索,推出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以及网银、兴业管家等结算类产品,结构性存款、添利快线等财富类产品,跨境国际结算等产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同时为顺应数字化转型,给小微企业提供简便、快捷的线上融资服务,深入供应链业务场景化应用,打造线上融资模式,有效节省企业融资成本,满足企业资金周转需求。

  在优化企业账户服务,改善营商环境方面,该机构持续优化系统功能,整合企业开户流程,提升员工服务质效,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等措施,不断拓宽优化账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本溪市58个参评单位中,满意度达85.5%,在20个金融机构中跻身前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