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协办辽宁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省“文明交通示范村”“优秀交通安全劝导员(志愿者)”宣传推选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着眼于交通安全素质提升和新时代交通文明风尚的塑造,突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精心策划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122”主题活动。

  交通安全,农村系于一半,广大农村朋友的出行平安,牵动着平安的心。近年来,全省交警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暖心举措,想尽办法关注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为“文明交通示范村”“ 优秀交通安全劝导员”的单位和个人赠送农村交通安全宣传百宝箱,为本次的宣传活动,进行保驾护航。

  一次安全意识的提档升级,一次文明素养的全民普及,一次以点带面的典型引领,一次执政为民的生动实践。我们真心希望,通过全省“文明交通示范村”“优秀交通安全劝导员(志愿者)”宣传推选活动,让文明交通之花,在广袤的农村生根发芽,在每一名农民朋友的心里盛开绽放。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