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致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持续落实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措施,线上线下相结合,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推动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精准送达,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外部宣传上,积极走进园区、进商圈、走访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讲等形式,讲解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同时解答商户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将知识送到企业身边。在线上宣传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宣传途径,突出宣传重点,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良好舆论氛围。

  持续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并在辖内所有对外营业场所公示投诉渠道,设立投诉电话,做好政策解读和客户解释,健全差错处理机制,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客户服务效率和质量不断提升。

  注重培训,确保应知尽知。组织全行员工通过网络学院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确保员工准确掌握行内各项产品和服务项目收费标准、政策依据、服务内容、减费让利措施等,扫清政策落实中的知识壁垒;支行网点通过晨夕会反复通关演练,确保一线员工全面了解政策、主动宣传政策,强化宣传队伍,夯实宣传阵地,真正做到“降费不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