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辽宁银保监局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金融心服务 情系新市民”宣传月活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筹备,确保将活动各项要求落在实处,并致力于线上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组织内外勤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美篇等媒体平台,专题推送新市民金融服务相关金融知识文章,用通俗易懂、生动有力的宣传语言讲解新市民惠民政策,让新市民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切实提升宣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在帮助新市民正确认识和体验金融产品和服务方面取得一定效果。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心支公司将依照活动要求,持续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保险服务,并拓宽渠道普及金融知识及防范诈骗技巧,引导新市民选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同时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新市民金融支持力度,主动为新市民提供多元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