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沈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号召,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将该项工作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集中宣传活动,全面推动减费让利工作顺利落地执行,遵循“应降尽降”,切实惠及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工作质效。制定《进一步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列明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分工,有序组织、积极动员,持续提升宣传的覆盖面和传播度。贯彻中国人民银行“持续有效推进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宗旨,本年截止2022年11月末,实现对所有对公客户实现让利653,643笔,533.46万元,惠及客户19281户。

  坚持上下联动,全面进行公示宣传。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在辖内经营网点、网站主页和手机App等渠道均以清晰、醒目方式对降费措施进行公示。在网点咨询引导台等醒目位置固定摆放《中信银行股份价目表》,张贴价格公告,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工作人员采取“厅堂+外拓”“线上+线下”模式,多渠道扩大受众范围,降费政策宣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