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商务局副主任马宁、处长辛健带领丸红(北京)商业贸易有限公司与绿环集团就环保业务及其行业发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交流期间,绿环集团董事长方宁围绕绿环集团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主营业务、核心技术、资质优势、市场优势、现阶段市场盲点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方宁表示,希望引进丸红公司在危废固废处理、土壤修复、湖泊治理等领域先进的国外治理技术,合作共赢的同时,为环保行业再注鲜活动力。

  丸红公司王鹏威表示,丸红公司愿意继续与绿环集团在环保领域多交流、多合作,对于绿环集团的技术需求,丸红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持。同时,丸红公司期待与绿环集团一道,在环保领域探索出新的业务合作模式。

  市商务局副主任马宁表示,沈阳市非常重视环保行业,也希望两家企业能多交流,将好技术、先进项目通过绿环集团引进到沈阳,同时怎么变废为宝,能够真正为沈阳的环保做出贡献两家企业应该勤思考、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