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2023年1月11日,一个平淡却不平凡的日子!吉利汽车“有我们更吉利2023年吉家宴”,在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以“有我们,更吉利”为主题,贯穿全场!辽宁地区汽车媒体贵宾欢聚一堂。家宴!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饭局,更是对亲人朋友的最高礼遇。故此,我们从会场布置,到用品配备等都别出心裁,精益求精。

  夕阳西下,德累斯顿厅中琴声悠扬响起,期待着吉友们的到来。厅外,礼仪人员为贵宾签到、领抽奖券,并且温馨的送上冬日小温暖:印有吉利logo的红色围巾。

  帅气优雅的主持人开场后,沈阳网——汽车频道主任:梁新哲老师进行了满怀激情的慷慨致辞。

  接下来是吉利汽车东北营销分公司辽宁大区城市运营高级经理:肖永禄领导致辞,及诙谐幽默的祝酒。

  晚宴开始!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吉家宴,吉利汽车一家人,相聚一堂,雅俗共赏,齐享佳肴,岂不美哉!当家人们高举酒杯一同欢呼:“有我们,更吉利”那一刻,2022所有的披荆斩棘都变成了熠熠生辉的流彩,围绕着我们每一个,绽放光芒!

  晚宴期间,穿插着各种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如:猜三园、一元五角、心有灵犀、幸运大抽奖等等。

  晚宴接近尾声,却精彩依旧。微信红包抽奖,面对面建群密码为2580,寓意:爱我吧你,亲爱的吉利!更是因为沈阳地区吉利经销商伙伴及吉利汽车领导代表的惊喜福利,达到了宴会高潮阶段。

  媒体代表的才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专业的事情,果然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此音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最后,吉利汽车辽宁大区总监沈柯的有感而发,更是引起全场人员共鸣。吉家宴以一首耳熟能详的《朋友》温馨而愉悦的结束了。

  新的一年,吉利汽车一家人将一如既往。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吉家人一同种下吉利的种子,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吉利捷进!

  2023,吉利汽车祝愿吉友们:快乐人生,吉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