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上午,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七次会议,阜新市保险行业36家产寿险公司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解宜钧主持。会上,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朗诵形式报告了《2022年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报告》,副会长王晓伟报告了《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2023年度经费预算》,协会监事长解云飞报告监事会年度工作报告。

  再接下来的颁奖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心支公司临时负责人杨金雨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并作为获奖人员代表讲话;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心支公司分别在阜新市保险行业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及2022年阜新市保险行业手机摄影大赛荣获团体及个人一等奖;阜新中支营销员庄成飞荣获2022年阜新市保险行业“新时代优秀营销员”。

  会议最后,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东风做总结性讲话,还对趣味运动会组织情况及摄影大赛报送情况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心支公司整体的精神面貌,并相信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心支公司在负责人杨金雨总的带领下踏上新征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