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沈阳沈北新区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扎实服务实体经济。新冠疫情三年来,许多小微企业面临着由于资金流紧张而导致的经营周转困难。建行沈阳沈北新区支行针对不同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真正为处于困难期的小微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渡过难关。

  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一家以制造真空设备为主营业务的“专精特新”企业,拥有厂房超10000平方米,员工超百人,每年营收也非常可观,但由于许多不可抗力的影响,企业在日常经营中,也出现了现金流紧张的情况,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运转。沈北新区支行在上门走访了解到企业的需求情况后,结合企业的实际经营规模和上下游企业等情况,为企业量身推荐了建行行“善新贷”产品,并成功为企业授信500万元。之后,在该笔信用贷的基础上,支行又成功联动为企业发放一笔抵押贷款,彻底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周转问题。

  “建行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关键时刻对小微企业施以援手,真心感动了我。”企业法人由衷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