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假期临近,为践行“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理念,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体验,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在全省开展以“年味在路上 ”为主题的护航活动,以提升广大车主出行体验为目的,线上、线下全方位守护,为春节出行车主提供暖心护航服务。

  在线上辽宁平安产险联合辽宁省交通安全管理局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有奖答题活动,做好2023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加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交通安全风险能力,让广大群众知晓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平安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助力安全出行知识普及,助力广大车主春节平安出行。

  护航主题:“年味在路上”平安出行护航活动

  护航时间:1月19日-1月28日

  活动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在线上用户在好车主上可查看护航点,前往护航点即可通过护航物料活动二维码扫码打卡,打卡成功即可体验护航点免费服务;进入活动页面理赔手册专区,自主搜索理赔相关指引及常见问题;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车服务优惠礼包。线下护航点为客户提供旅途帮助、理赔事故协助、简易救援处理、老年金融知识普及等服务。在线下,辽宁平安产险将在省内主要交通枢纽设立13个线下护航点,为广大车主提供车辆消毒,补胎接电,安全检测,理赔指引,车服务礼包发放,6大基础服务,让广大辽沈车主的春节回家路:“省心、省时、又省钱”。另平安产险联合省内部分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安排人力值守,协助交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快速解决事故纠纷,守护辽宁春运期间道路交通顺畅。

  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名称:”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8日

  组织单位:主办单位: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

  协办单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参与方式:关注“辽宁公安交通安全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春节护航期间,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多措并举,将“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暖心服务惠及更多出行车主,平安守护,护您出行无忧!

  来源:平安财险辽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