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泰康人寿尊享世家(增额版)终身寿险即将上市,保障及现金价值年年递增,同时支持“双被保险人”投保。为客户提供终身保障的同时,满足人生各阶段的财富管理及人生规划需求。

  随着长寿时代的不断深入,人们对财富增值和资产配置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增额终身寿险是指保险金额持续递增的终身寿险。随着保险金额的递增,对应的保单现金价值也呈现复利增长。它具有保障递增、现金价值相对较高及减保灵活等特点,因此也被认为是一种“资产规划工具”。

  泰康尊享世家(增额版)终身寿险应运而生。它是一款兼具“保障”与“储备”功能的增额终身寿险,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为人们提供资产的长期保障增值。具体来看,尊享世家(增额版)具有“六增”特点:

  一增:增有效保额。尊享世家(增额版)有效保额以年3.5%复利递增。活的越久,有效保额越高,且保障持续终身,实现定向传承。

  二增:增现金价值。现金价值快速超过累计已交保费,之后以接近3.5%复利递增,在当下就锁定未来的长期利益。可以依约通过减保的方式灵活支取现价,满足孩子教育、品质生活、补充养老等规划。还拥有年金转换权,可以按照合同约定转变为年金,提供确定的现金流。

  三增:增意外保障。增加意外高残或者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18岁及以后因意外导致高残或身故,额外给付相对应受益人累计已交保费的50%。贴心提供意外风险额外保,实现人身风险的双重保障,让家人更安心。

  四增:增两代。增加“双被保人”功能,实现夫妻、父母和子女、祖孙两代等同一保单投保,如儿子可为父亲和自己的孩子投保,一张保单“三代保”,保更长、增更久。跨越代际生命周期,有利于保单期限最大程度的延长,而随着时间发展保单利益的不断累积,更体现出增额终身寿产品的功能和价值。

  五增:增豁免。针对“双被保人”功能,提供首个被保人的高残/身故豁免保费保障(18岁及以后)。对于选择双被保险人的客户来说,如果一人先发生身故或全残(且已满18周岁),交费期内可豁免剩余未交保费,另一名被保险人可继续享有保障不变,一方面延长了保单利益的增长周期,另一方面,得以实现与家庭生命等长的强力保障和资产成长。

  六增:增年龄。首次将最高投保年龄扩展至73岁,客户覆盖范围更广,更有利于长辈进行家族传承和财富规划。

  泰康人寿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帮助客户实现资金安全、稳定增值,更为稳健、灵活地穿越经济周期,让家庭资产配置结构更优化,实现定向传承、高额规划。

  风险提示:

  1。尊享世家(增额版)指《泰康尊享世家(增额版)终身寿险》;

  2。尊享世家(增额版)的减保功能自犹豫期后可申请,但请特别注意根据交费期的不同,前几年减保会产生较大损失,且减保后基本保额、有效保额和保险费均会降低。该产品本质为具有身故保障功能的终身寿险,为您提供终身的保障,减保仅作为该产品的附加功能,请您合理规划使用该功能。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申请减少的基本保额之和须符合我们的约定,若减保后的基本保额或保险费低于我们约定的最低金额,您只能书面申请解除本合同,不能申请减保;

  3。有效保额、现金价值的的增长利益不代表客户实际收益率,请客户根据需求理性选择。且复利只是一种计息方式,不代表对收益的承诺。

  4。具体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等事项请以《泰康尊享世家(增额版)终身寿险》条款为准,高残或者身故保险金只赔付其中一项,赔付其中任意一项后,合同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