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风雨征程,十五年携手并进,他们坚守不渝,默默耕作,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韶华赋予了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事业。

  富德生命人寿,2007年加入富德生命人寿这个大家庭,十五年一直坚守岗位,踏实进取,见证了这个大家庭的风风雨雨,有欢笑,也有泪水,全心全意为这个大家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全体员工来到会议室,活动现场,中支赵立峰总将总公司统一定制的纯金司徽,十五年长期服务证书,还有旅游基金卡一同颁发给了中支行政部的谭妍,在大家的祝贺中,谭妍感动的说:“时间过得真快,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的一员已经十五年了,感谢公司多年对我的帮助,也很庆幸来到这个大家庭,我们每一名员工都是家庭的一位成员,大家相亲相爱,大家一起拼搏,携手朝着一个目标共同奋斗,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对每一名员工的关怀,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共同努力,把抚顺中支做的更大,更好”。

  十五年的相伴,十五年的共同向前,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一直与所有员工携手共同成长,一路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