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营运部经理罗雪莲入职的第十六个年头。她在平凡的岗位上,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赞许,也凭借优异的工作表现荣获总公司优秀运营干部奖、2021年理赔调查竞赛最佳进步奖,连续多年荣获辽宁分公司 “优秀后援管理干部”奖项,被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评选为“最佳客服奖”,同时她带领的营运团队及其个人多次在辽宁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及客户服务部组织的大赛中获得诸多奖项。

  一路走来,有辛酸,有付出,但更多的是收获,是成长。罗雪莲经理一直将“为客户及业务部门做好优质服务和后援保障”做为核心宗旨,带领营运部门全体伙伴为所有客户送去温情的服务和热情的关爱,获得公司内外勤伙伴及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罗雪莲经理在了解到客户行动不便时,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上门鉴定及理赔服务,为困境中的客户及其家人及时送去温暖与希望,让贴心便捷的服务真正走进客户心里。

  虽然罗雪莲经理只是保险行业众多客服人员中的一个缩影,但她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时刻积极向上、努力有所作为,以自己的正能量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带领着部门全体伙伴为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而努力、为客服事业的优化发展而持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