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了解客户保险需求,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心支公司持续坚持开展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希望借此机会全面倾听客户的心声,聚焦客户所关注的服务痛点,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3年2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杨金雨在办公室室亲自接待来访客户,就客户提出的一些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诚恳的征求意见和建议。客户说,开展接待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是一家,并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公司的产品、销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活动后杨总说,沟通从心开始,如果不主动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许多重大问题将可能会继续存在我们工作的盲点之中,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的重要举措,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从而以优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以后要继续聚焦客户,优化这一接待机制,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持续而深入的开展下去,并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更大程度满足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公司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将富德生命“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