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落实到位,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认知度,不断壮大扫黑除恶斗争的声势力量,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月1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走进铁岭文化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现场设立扫黑除恶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人员通过通俗易懂言语讲解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常见形态以及防范与举报的方法,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5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外,为扩大宣传面,富德生命铁岭中支组织员工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切实承担起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义务。

  通过此次户外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民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居民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