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起,福喜至。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即将拉开新年序幕,于2023年2月至2023年4月,邀请客户欢聚典雅艺术殿堂,在声声祝福和动人笙籁中,展望新一年的美好。线上,VIP艺术季精心策划“艺起鉴赏”专题活动,跟随艺术名家,近距离感受中国画作、书法的艺术魅力。

  本次“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线上“艺起鉴赏”活动,每双周推送一期内容,特邀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书法世界。中国书法玄妙精深,大字、中字、小字结构布局各有不同,展现出书法作品的个险魅力。本期我们将跟随程筱茹老师从书法名家的作品中,一起领略大字、小字的特点,与书法大家的笔墨性情。客户通过在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点击首页“艺起鉴赏”专区海报即可参与线上艺术专题讲座。所有关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的用户均可通过在线上参与“艺起鉴赏”活动。

  感恩一路相伴,展望新一年的精彩。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支将深化服务品牌,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感恩回馈每一位尊贵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