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延续“家•恋”品牌活动内容,2023年度富德生命人寿盘锦中支持续推出了“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客户一路相伴,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一、“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

  2023年1月至4月,将推出经典主题音乐会、老少咸宜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雅致艺术展等高端艺术活动,邀客户聆听天籁荟萃、观赏百变舞台,在典雅温馨的艺术殿堂与名家经典对话。

  二、“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

  2023年5月至8月,将围绕家庭亲子关系、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等话题,打造“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客户节活动IP,同时开展少儿成长讲座、访谈、环保答题等线上活动。通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海洋环境保护、保护珍稀物种、守护母亲河、低碳环保等主题活动,丰富少年成长之路,探索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三、“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

  2023年9月至10月,“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将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家庭风采展示、丰收体验、手工艺制作等开展系列线下活动,并鼓励大众用镜头去发掘平凡生活中的感动瞬间开展“平凡中的不凡”线上摄影大赛,用不一样的角度去探索、去记录世界,表达平凡生活中让人感动的瞬间。

  四、“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

  2023年11月,将结合客户健康需求在冬季开展健康讲座、养生保健知识分享、茶艺品鉴、健步走等季节性特色活动,与客户温暖相伴。

  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盘锦中支将始终通过优质、有温度的品质服务践行客户承诺,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活动,真情回馈每一位尊贵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