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现在的笑容,在梦想中闪闪发光”、“书山有路勤为径,今天你的努力必然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勇敢追逐属于自己的星光,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近日,一场满怀温情的“情系边疆·书送梦想”爱心捐赠活动在中粮广场热闹上演,一本本适龄图书、一件件实用文具还有一份份真诚的寄语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来自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厂的志愿者们全程参与了捐赠物资的征集和配送,并奔赴活动现场协助整理归纳,用实际行动给予边疆学子支持和鼓舞。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粮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中粮可口可乐团委承办,旨在全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更好满足边疆学子的阅读需求,提升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人文素养,通过中粮员工的爱心奉献,真诚互助,让远在新疆乌什县和西藏洛扎县的学子们获得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享受阅读的乐趣,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捐赠号召一经发出,便在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厂引起极大响应。

  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厂的员工们始终有条不紊地开展物资捐赠和整理,并用一封封真挚的信件、暖心的鼓励为边疆的学子们加油打气,希望予以学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是支持,更是对其内心的肯定与鼓舞。

  参与捐赠的中粮可口可乐辽宁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开展这样一场关爱儿童教育发展的公益活动,不仅能够通过书籍和文具的捐赠真切帮助到边疆学子,以实际行动贡献中粮可口可乐人在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事业中的力量,更彰显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诠释了“忠良”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