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融融,万象更新。为回馈和感恩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在2月至4月期间隆重推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线上“艺起鉴赏”活动,每双周推送一期内容,特邀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书法世界,了解笔墨纸砚的前世今生。

  本次活动客户通过在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点击首页“艺起鉴赏”专区海报即可参与线上艺术专题讲座。所有关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的用户均可通过在线上参与“艺起鉴赏”活动。课程内容分为:书法的认知和概念、笔墨纸砚的前世今生简要介绍、初学者怎样选择笔墨纸砚。

  服务无止境,精彩不止于此。“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线上“艺起鉴赏”,将拉开富德生命人寿2023年客户服务活动的序幕,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支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践行“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温暖相伴,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