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建设银行本溪分行秉持“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思想,积极践行“三带一融合”理念,将公益行动落实到新时代新金融实践中。

  捐赠建行“母亲健康快车”,向桓仁县中医院江北分院赠予快车“金钥匙”,为桓仁地区医疗需求者得到更好的医疗救助提供便利,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建行力量。开展“乡村振兴情怀满,建行扶贫暖人心——春节慰问贫困村民”活动,深入桓仁镇平原城村低保户、留守孤寡老人、患病人等困难村民家中送物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建行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与本溪玉晶玻璃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公益植树活动,栽种树苗近百株,共绘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与本溪县长江路小区共建党群服务站,布置金融宣传角,创设“张富清志愿服务岗”,常态化举办金融知识公益宣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港湾迎新春,建行在身边”暖心活动,在全辖网点劳动者港湾布放春联、窗花等小礼品,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暖暖脚的地方,让城市的守护者们领略“港湾”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