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党建共建共聚合力、实现共赢,近日,广发银行沈阳分行黄河支行党支部、信息科技部党支部联合沈阳市和平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共满洲省委的光辉历史,深入了解了中共满洲省委和东北抗日联军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大家对抗日烽火中的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所做出的不屈和英勇感到无限缅怀和崇敬。在旧址宣誓广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同走访了老北市周边的商户,深入调研小微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助力小微企业稳健经营发展。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一致达成共识,将以此次联合党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深化业务合作、资源共享,以党建共建带动业务持续发展,促进双方经营质效稳步提升,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