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网络使用广泛普及,通过电脑、手机这些平台,人们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接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也夹杂着一些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校园贷等难以识别的诱骗信息,给群众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2023年4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组织员工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开展老年人和年轻人两大群体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公司员工走上街道、走进社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了金融保险的基础知识、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等方面的内容,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重要环节,同时提醒市民注意信息保密,提防网络诈骗及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和普及群众的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为构建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