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及金融安全的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开展多种形式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充分营造宣传氛围,公司客服大厅电视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标语,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等待区电视播放安全教育宣传片等方式,并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区摆放金融基础知识、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保险消费风险提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折页,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与金融知识宣传相结合。宣传期间,公司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技能,提醒临柜客户注意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洗钱、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和国家金融安全意识。除此之外,丹东中支还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深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利用早会时间播放违反国家安全警示案例,确保警钟长鸣,时刻警醒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增强遵法守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扩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力度,丹东中支还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让更多的社会大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并做好防范非法集资、防金融诈骗等领域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宣传活动,不仅牢固树立公司员工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还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