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辽宁银保监局及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本次宣传活动鞍山中心支公司在营运大厅将活动主题进行宣传,同时循环播放防恐宣传视频,向来公司咨询或办理业务客服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让公司员工及客户更加梳理忧患意识,更加熟悉理解国家安全知识。

  同时要求广大内勤员工观看学习人民网发布的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并通过微信形式将国家安全知识进行转发,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相关知识,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此发扬光大。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更多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将始终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