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利于节假日举办了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全体员工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抱健康,感受春的气息。

  本次健步走活动,鞍山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齐聚“二一九公园”,绕劳动湖环湖一周,大家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欣赏着沿途的景色,一边谈笑家常,每一位参与者都乐在其中,充分展现真我风采,传递健康正能量,也充分展现了生命人的自信与热情。所有参与者都奋发向前,不抛弃不放弃,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感受体育魅力,强健体魄,凝聚人心,砥砺前行,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中途闲暇之余,工作人员还向路人宣传保险常识、答疑解惑。李女士表示:自己很想了解保险,但一直没有时间和机会,通过这次富德生命人寿的讲解,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近自然,强身健体,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保险,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在未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将最好的优质服务带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