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恩回馈客户,深化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七届客户节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围绕家庭亲子关系、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美好乡村建设等热点推出“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客户节活动周期为2023年6月1日至8月31日,以“乘风·著未来”为主题,开展“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主题活动。“少年成长力”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成长之路”线上专题讲座及乡村非遗文化体验、走进新农村、亲子户外拓展、亲子社会实践、少儿心理健康讲座等现场活动,聚焦客户家庭的青少年健康成长话题,守护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有声环保行”主题活动,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生态环境保护、“让绿色成为发展的底色”等话题,开展“环保爱消除”线上活动及海洋环境保护、保护珍稀动植物、守护母亲河、低碳环保倡议宣言等现场活动,通过实际行动、环保活动的真实联结,倡导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助力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根据活动内容,丹东中支也将围绕两大活动主题,结合机构实际情况,开展主题线下活动,走进新农村、乡村丰收体验、亲子户外拓展、亲子社会实践、亲子运动会、亲子健康讲座、少儿心理健康讲座、少儿科技研学、自然美育教育、非遗美学课堂、低碳环保倡议宣言、环保绘画大赛、环保手工夏令营等现场活动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不变的宗旨,第十七届客户节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系列活动一定能带给广大客户朋友更加优质的活动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向您发出诚挚邀请,期待与您共同相约在第十七届客户节,一起享受健康,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