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全国客户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体验。

  线上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精心策划“艺起鉴赏”专题等活动,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点击首页“艺起鉴赏”专区海报即可跟随艺术名家一同欣赏“云上盛宴”,近距离欣赏中国画作、书法的魅力参与线上艺术专题讲座;。本届活动线上讲座已经上线五期,前三期特邀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书法世界,一起探寻书法的魅力,第四-五期活动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范天明老师带领我们共同感受敦煌壁画的独特艺术美感与多层次的文化艺术成就。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对本届艺术季的活动内容积极推广宣传,通过深入各渠道、各机构早会等方式为艺术季宣传造势,得到了广大内外勤伙伴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向身边的新老客户转发、宣传。同时借助户外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持续加大宣传力度。

  服务不止于此,关爱不断前行。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自2017年正式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参与人数逐年创新高。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助力公司文化的推广,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