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和保险保障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守护客户稳稳的幸福,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宣教进社区、服务进街道活动。

  为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下辖三家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巷尾,聚焦金融安全知识普及的重点领域,通过现场宣讲、电子设备展示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中,工作人员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围绕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社会公众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并就涉农组织、私募基金、财富管理等领域进行风险提示,引导社会群众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诱惑,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聚焦保险保障职能落实,以科技驱动服务品质升级,多维度全方位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不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辽阳中心支公司曾多次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理赔快捷方便,服务诚信专业”、“雪中送炭,冬里暖阳”、“热情服务守信誉,为民保险勇担当”、“高效理赔显诚信, 富德有爱暖人心”、“及时赔付传递寿险大爱,快速理赔彰显专业担当”……,这一面面盛满感激的锦旗无一不体现出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认可。

  “每一个理赔案例背后,都寄托着客户给予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和托付,客户的赞许是对公司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保险承诺的回馈”。宣教队伍的工作人员将这一个个真实的理赔故事讲给民众,让民众在构筑金融防范意识的同时也能正确认识保险的保障功能,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富德生命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深化保险保障职能落实,通过科技赋能,持续推进客户服务全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让暖心服务可触可感、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