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客户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主题,在夏季推出第十七届客户节活动,与客户共启新程、共著未来。为了提升参与度和活跃度,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日前,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已经正式着手为第十七届客户节进行前期预热宣传工作。

  为了营造客户节节日氛围,按照总分公司要求,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对客户服务大厅进行精心布置。在显著位置张贴第十七届客户节主题海报,在途径走廊位置摆放展架,并在柜面背景悬挂活动主题条幅。在大厅休息区域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区增加了客户节相关宣传资料,以供客户在等待时取阅,方便客户了解更多本届客户节活动内容。同时,工作人员走进各业务条线,宣导客户节活动内容,调动业务条线外勤员工积极将活动推送给更多的客户。

  本届客户节将关注少儿成长、环保公益,围绕家庭亲子关系、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等话题,打造“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客户节活动 IP,开展少儿成长讲座/访谈、环保答题等线上活动,亲子户外拓展、少儿心理健康讲座、海洋环境保护、保护珍稀物种、守护母亲河、低碳环保倡议宣言等线下活动,丰富少年成长之路,探索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丹东中支将按照总分公司要求,线上积极转发总公司第十七届客户节启动相关报道,线下通过客服大厅布置、电话沟通、面对面沟通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的广度。后续,丹东中支还将与线下保险知识宣教活动相结合,将第十七届客户节内容融入其中,全面宣传,让更多的新老客户朋友们了解到了本次客户节的活动安排。

  岁月更迭,四季交替,总有一个季节让人期盼。而富德生命人寿的期盼是每一年的夏季,在热情如火的季节一同与客户共赴盛夏、相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