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

  2022年12月至2023年4月期间,通过线上、线下联合为客户带来“福起·闻笙籁”VIP 艺术季活动。本次VIP艺术季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在线上方面通过“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开展“艺起鉴赏”艺术赏析专题活动,每双周推送一期讲座,特邀青年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程筱茹老师和全国文物修复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文物鉴选/文物修复专家范天明老师在线上通过专题讲座形式带领广大客户朋友解读传统书画艺术文化的精髓,领略国画及书法的魅力。在线下方面,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歌舞晚会等高雅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一同聆听春日的华美乐章。

  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长期以来专业的服务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每年将如约开展客服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奉送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持续为广大客户带来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