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壁画是人类历史文化遗存的明珠,亦是了解古代社会生活的重要参考资料,壁画,这一项与时间赛跑的工作体现了几代人奉献的青春。随着岁月的变迁、环境的变化、壁画保护修复工作成了刻不容缓的事情。

  2023年4月,作为“艺起鉴赏”讲座的收官之作特别邀请了全国文物修复委员会常务理事范天明为大家讲述的中国传统壁画制作工艺,将与大家一起揭开壁画修复的神秘面纱,了解先辈们是如何运用自身智慧为后世留下民族瑰宝。

  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点击进入活动首页,即可参加富德生命福起·闻声籁VIP艺术季活动,观看线上艺术大咖系列课程,目前已发布了包含笔墨纸砚的前世今生、书法区别与鉴赏、书法名家作品赏析、敦煌画艺术以及壁画修复等多种艺术课程,全部是由国内一线专家倾力讲述,快来听听吧!

  感恩常在,步履不停。富德生命人寿盘锦中支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坚守“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初心,以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高品质的多元化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