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沐暖阳,为答谢新老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

  2023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VIP客户杜女士应公司诚挚邀请,参加了2023年“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活动,据了解活动当日VIP客户、社会各界友人、合作媒体等超300余人受邀参加,共同欢聚朝阳凤凰国际酒店,欣赏由朝阳市喀左县民族文工团上演的具有地域特色的民族音乐会。客户杜女士赞不绝口,连声称赞富德生命这家公司服务好,让她切身感受到了公司提供的高端优质服务,未来会将身边更多的朋友介绍给富德生命人寿这家公司。

  同时客户杜女士每年都收到了富德生命“礼遇随行”尊享生日礼遇服务,公司会在生日当天发送祝福短信,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人员会亲自送去精美生日礼品,让客户深切感受公司的关爱。

  感恩常在,步履不停。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坚守“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初心,以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高品质的多元化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