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践行“八五”普法规划,于4月15日,开展了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充分发挥网点多的优势,积极通过遍布城乡的网点LED显示屏、厅堂电视等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观五个统筹、五大要素等普法主要内容和宣传图片,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周围群众对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关注度。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营业部还在网点公告牌上粘贴普法宣传海报,摆放于网点大厅,由大堂经理随时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做普法宣传,提高普法活动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取得良好普法宣传效果。下一步,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将继续做好国家安全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在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助力抚顺市经济社会发展。

  抚顺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