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2023年3月13日19:00-20:30,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长白岛支行行长蒋丽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支行全体人员共同参会学习。

  会上,蒋丽行长向长白岛支行全体员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指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隆重悼念江泽民同志,做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准备工作,动态优化调整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回升、促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开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征程,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全会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在充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支行实际,蒋丽行长提出要在工作中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体员工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定执行沈阳分行改革转型工作要求。

  会中,长白岛支行零售行长张丽及部分同事进行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决坚持执行“3跑5零5有”,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