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省工商联召开省直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工商联系统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以推进。各异地商会要发挥好联通辽宁和家乡的桥梁纽带及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植根辽宁,全身心投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走好实业立身、主业立企、创新发展之路,促进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商会要锚定省委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明确的目标,全力实施十项服务行动,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务举措,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深化金融、科技、企业、资本撮合服务,开展以商招商,在奋力打好打赢新时代的“辽沈战役”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27家异地商会会长及副会长参加座谈。

  来源:辽宁省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