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老兵老兵(沈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开展“老兵企业勇担当·守望相助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由退役军人创建的、服务全国退役军人的数字化网络平台的“老兵老兵网”和集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集团的海南湘银实业集团公司,为部分服务于沈阳退役军人的优秀企事业单位、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团队和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下沉街道(社区)等单位,捐赠了28.4万支N95防护口罩和10万支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接受捐赠的“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平台理事长苗国清表示:老兵志愿服务平台,将积极鼓励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的退役军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全市退役军人谋福利、促发展、创环境、增情感,让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切身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更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增强“一朝入伍,终身光荣”的历史使命感,投身新时代建功立业。

  老兵老兵(沈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松表示:做为一名退役军人,我牢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承担沈城疫情防控企业社会责任,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贡献。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梁威局长,老兵老兵(沈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湘银实业集团领导,部分受捐单位和“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平台代表出席活动。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应颂东副局长主持。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