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康平监狱携手康平县教育局、中国农业银行康平县支行、康平县退伍军人事务局等四家单位共同举办的“遇见青春”交友联谊会举行,活动吸引了50余名优秀青年单身男女参加。

  活动在嘉宾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暖场小游戏”让青年们打消了初见的拘谨与羞涩,熟悉了起来。

  联谊会活动精彩纷呈,“魔鬼项目组合”“我的地盘我做主”“爱情圈圈”“神仙眷侣”等多种趣味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单身青年们尽显个人魅力,活跃现场气氛,让大家的友谊和感情在讨论中得到升温。

  活动中,三对青年男女在舞台上牵手成功。活动结束后,青年民警代表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棒,为我们提供了交流机会,扩大了交际圈,通过活动认识其他新朋友,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了解对方,增进友谊。”

  本次活动展现了青年民警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青年交友互动平台,不断提升青年民警在康平监狱工作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有效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辽宁省监狱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