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3日照东港城市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2023日照东港城市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21日 14:05

  日照日报/日照新闻网讯 山海之约,丝路相会。4月20日,日照东港城市推介暨项目签约(西安)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来自两地的商会、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等150余人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对东港区域优势、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产业和供应链金融进行了推介,共有12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涉及航空、食品、数字经济、文旅等领域。活动将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同日下午,以“阳光海岸·活力日照”为主题的2023日照(西安)文旅推介会举行,现场对日照海岸休闲文旅资源、山岳田园资源、房地产业等进行了推介。(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郡媛 报道)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