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里,抗菌餐具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为人们的饮食健康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哆美哆格餐具作为众多家庭的抗菌餐具首选,拥有高标准、高要求和高颜值,在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一日三餐,餐具必不可少,而在大环境愈加严峻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对餐具和饮食卫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更好地抑制、灭杀餐具上附着的细菌、保障民众健康安全更是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哆美哆格从用户需求出发,推出了多款安全无菌的抗菌餐具,从源头保障了民众安全健康。

  作为一个以抗菌不锈钢餐具为主打的餐具品牌,哆美哆格餐具是经过中科院、广微测等权威机构检测过的,抗大肠杆菌、铜绿假单胞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的抗菌率超过99.9%,远超冶金要求,能够在全民追求健康的当下满足人们的餐具使用需求。不仅如此,追求高标准与高要求的哆美哆格餐具还能保证每一种餐具的实用性。

  哆美哆格餐具种类丰富,从大人到儿童餐具均能满足,而且各种实用性设计能让餐具变得更耐用、更实用。哆美哆格健康守护家9件套礼盒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哆美哆格餐具,这套餐具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抗菌不锈钢材料不仅能保证人们的饮食安全,还有各种精心设计让餐具变得更实用,更高颜值。

  筷子是最直接跟口腔接触的餐具,哆美哆格餐具中的筷子采用了双鱼图案和防滑条纹贴心防滑设计,既可轻易夹取食物观赏性也更高;叉勺方面则采用了双面浮雕设计,健康的抗菌性能与高级品质相结合,哆美哆格餐具能带来不一样的非凡体验;在碗口处,哆美哆格餐具则精细打磨边缘,不仅让碗口圆润无毛刺更细腻,使用起来更舒适,真材实料还非常结实耐用,不易变形,各种充满人性化的小细节让生活变得更高品质。

  如今,哆美哆格餐具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让真正安全的餐具走进了大众餐桌。想改善生活品质,守护家人的安全健康,哆美哆格餐具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