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整个鞋服行业,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更新不断倒逼着产品变化升级。面对偌大的儿童鞋服市场,如何及时洞察客户需求并抓住增长机会,如何面对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为自身品牌构建起具有长期发展空间的护城河机制,是众多儿童鞋服类公司迫在眉睫的事。

  2022年,是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1周年。在这立冠之初,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做一键艰难但必须持续做的事情,即构建琪尔特集团自身的品牌护城河。琪尔特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在复杂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让琪尔特集团脱颖而出,提高品牌自身价值,经过20年的探索,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的答案始终十分明确:精准的定位+极致的产品+与时俱进的行动。

  从精准的定位这一层面来说,琪尔特集团创建20余年,始终坚持以研发和设计为集团发展之本。凭借自身过硬的童装童鞋研发实力,2012年开始集团从服务与中国消费者美好生活方式出发,把国际上具备一定影响力的IP品牌引入中国。又经过近10年的不断探索,至2021年,琪尔特集团作为国际知名IP专业运营商,旗下拥有包括PAUL FRANK(大嘴猴)、BOBDOG(巴布豆)、POPPLETEDDY(波波泰迪)等国际IP品牌中国运营权,与之达成密切的品牌运营合作。丰富的国际潮牌、国际童鞋品牌在中国大陆本土化运营经验,让琪尔特集团完成了自我品牌精准性定位,自此,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跻身国际化IP品牌专业运营商,实现自我品牌的进一步赋能。

  而在极致的产品这一层面,琪尔特集团更显的胸有成竹。琪尔特集团创始人林玉琪先生本就是设计出身,且琪尔特集团已经拥有多个专业研发设计团队,为中国童鞋行业培养了一大批顶尖的童鞋设计人才。经过十年沉淀,林玉琪先生始终坚持的“研发设计,创新科技”逐步成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琪尔特集团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迅速跻身中国童鞋行业前列。

  为了让大嘴猴童装、巴布豆童鞋等国际IP潮牌在中国更具竞争力,琪尔特集团借助自身原有的研发优势,不断加码科研力量投入。琪尔特集团研发团队成员占比达50%以上,不仅建立了包含六大核心、全品类科技的“科技智库”体系,并且设立科技智库研究中心进行健康数据分析研究,最终确立以“创新智造”为核心,整合优势资源以求促进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延伸鞋服产业的生产边界,立志打造多维度的科技支撑品牌的战略定位。未来,更会与亚洲乃至国际相关科技机构联合建设“科技智库研究中心”,完备科研体系。

  一家健康发展持续长青的公司,离不开自身精准的定位与极致的产品,更需要公司运营团队对于市场发展趋势进行精准把控以及与时俱进的行动纲领。“一切以人为中心”,而最难的恰恰是人自身的衍变。比如90后父母登台为消费主场之后,品牌如何在信息量过大的情况下实现与目标客群的精准沟通,这些都需要琪尔特集团从自身角度出发,进行持续性探索与改进。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在持续构建品牌护城河的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已在不断收获成果,旗下各个品牌的销量便是最好的证明。无论市场如何变化,琪尔特终保持着自己的发展节奏,通过新的模式探索,不断赢得目标客群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