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D-VC基金与《中国好项目》发起方北京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中国好项目》为项目资源平台,基于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诚信,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签约仪式在湖南省商务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由AD-VC联合创始人崔泽宇与中国好项目发起人王兮泽先生共同签署。协议约定,双方将以《中国好项目》为合作平台及契机,共同成立“赛马系列”品牌及营销推广基金,并探讨共同成立产业并购基金,旨在于双方共同偏好的行业领域及赛道遴选、培育、孵化优质资产及项目。

  AD-VC联合创始人崔泽宇(左)与中国好项目发起人王兮泽(右)签约

  《中国好项目》是北京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发起,联袂多个投资机构、投资联盟及金融集团共同打造的大型社会化创投活动,以线下活动+直播+电视节目的形式展现,融合七年来2000余场线下海选,100余场实战竞赛,200余期精品电视节目,100多万家参选企业,1万余家入围企业,数千家投资机构为依托,精研如何运用资本、媒体帮助企业,旨在以互联网+资本+媒体力量赋能创业,让创业更简单,不辜负每一个理想。

  AD-VC是国内首家广告创投企业,创始股东包括投资人王刚、科特勒咨询集团等。2017年成立至今,共募集线下各类媒体600亿+,现已投资服务企业近40家,其中准上市公司3家。AD-VC基金将传统货币基金的交易模式,开创性以广告投放为基础,辅以营销策划、媒介规划、明星艺人代言等助力企业建立有效的多维度品牌战略,AD-VC基金自此一跃成为中国广告创投服务领域的开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