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已至,入伏倒计时,艾灸好时节。众所周知,中国传统的节气节日,饱含着古人的智慧。热、寒、湿三气轮转,这是一个最容易致病的时期,也是一个最需要“养”的时期。

  “艾灸”现在可谓是养生界的人气担当,日前,萱娅艾灸项目成为夏日养生热门项目。在60后、70后人群注重养生保健之时,90、00后的小年轻们也开启了养生之路,除了保温杯里泡枸杞,艾灸也变成了他们热衷的养生方式。

  萱娅集美容护理、养生调理等于一体,秉承千年传统养生文化,汲取了古法养生的精髓,打造了柏圣健康灸、芸雅养生、奥玛生机等养生项目。致力于为现代亚健康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养生体验及服务,将科学保健与美容进行结合,让人轻松拥有健康的体魄与美丽的容颜。

  柏圣健康灸养生项目,主动探索更加健康和科学的养生方式,研发出集传统古法艾灸和现代高科技电子技术为一体的绿色养生仪器,针对身体各部位进行立体养护,帮助大家提高机体免疫,改善亚健康状态。

  柏圣智能掌灸仪:

  传统养生理论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将掌灸仪放到肩颈、腰腹、足腿穴位处,热量从穴位向周围发散,将穴位经络打通。掌灸仪可一边疏通经络,一边温补,补泄平衡,且掌灸可近距离接触皮肤,将艾饼热能渗透至皮下,温通经络,行气活血,更快地驱寒。

  柏圣智能坐灸仪:

  坐灸是直接利用艾熏蒸臀部会阴区,通过持续恒温加热后,艾灸的热能会透过会阴区皮肤,进入血液循环。在人体特定的经络穴位进行温灸,可以达到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祛湿散寒、补气养血、温养经络的效果。

  柏圣脚灸仪:

  “树老根先枯,人老脚先衰”,脚为人体精气之源,双腿健康,经络传导才畅通,气血才能顺利送往各个器官。脚有无数的神经末稍与大脑紧密相连,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经常艾灸脚部,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强身健体。

  健康养生,从艾灸开始。大家在高喊“腰间肥油咔咔掉”的同时,在这个季节正确艾灸,也可助你固本培元、强身健体,增强身体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