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践行银行业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承诺与决心,持续向公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惠民服务,提升“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影响力,近日,邮储银行特克斯县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惠万家”宣传活动。

  设备升级。完善适老服务软硬件改造,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便利化程度,切实增强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满意度。

  传递真情。走近邮储银行特克斯县支行网点大厅,老花镜、放大镜、雨伞、口罩、消毒免洗洗手液等数种便民用品格外醒目。厅堂内专设爱心座椅,供老年客户或其他特殊客户群体服务使用。摆放防滑垫,张贴小心地滑、小心台阶等标识和提示,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特色服务。

  温暖人心。从进门时主动搀扶和亲切问候,到大厅内耐心解释和引导,网点员工细致地引导办理业务的老年人通过使用自助渠道、体验手机银行等形式,提升老年客户智能设备的使用体验感,帮助老年人融入智慧社会。

  尽职尽责。针对电信诈骗对象高龄化现象,邮储银行特克斯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及防诈骗宣传工作,牢牢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以厅堂宣传、进社区和上门宣传相结合的形式普及金融知识,不断扩大“老年金融服务中心”的服务半径,加强老年人金融教育和服务、不断提高老年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