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新疆分行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专项活动,助力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以辖内网点为阵地,新疆分行微信公众号、电话宣介、微信“朋友圈”、新闻媒体等多样性和多渠道的宣传方式。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减费让利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和公告栏醒目张贴公示等方式,向到厅堂及周边客户群众全面准确的解读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7446份、短信宣传6964条、电话宣介1472次、以沙龙等形式集中宣传133次,有效保障市场主体的知情权。

  同时,积极主动开展宣传,通过进园区、进乡镇、进企业等,提升宣传深度和精度。活动期间针对客户关心的开户手续费、对公网银账户服务费和证书服务费、UK工本费以及转账汇款手续费等问题进行精准解答,让客户能够理解并会用减费让利政策。此次宣传活动进社区及乡镇42个,园区259个,涉及企业551个。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减费让利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晓率和理解度,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高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