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和物质资源的极大丰富,人们对于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基于此背景,阳光人寿于2021年推出“阳光·臻传”高客品牌,整合各项优质资源,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医疗健康、教育养老等生活中的核心需求的解决方案。

  在该品牌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为近万名客户送去高端优质的服务。2022年,“阳光·臻传”进一步优化升级,全面提升客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以保险之力,助力财富的安全、稳定与传承。

  臻传之初构想:

  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

  “我确实有购买保险产品加强家庭成员风险保障的需求,同时我也希望,能有一家专业机构协助我解决信托、教育养老、财富风险管理等等一系列问题,所以我选择了‘阳光·臻传’。”企业家梁先生在参加过“阳光·臻传”高客品牌发布会与《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发布会后表示。

  “阳光·臻传”在构想之初,以“一切为了客户”为设计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为目标,搭建“3+N”服务体系,即财富管理、医疗健康、教育养老三项服务与生命科学、宠物医疗、齿科健康、高端体检、运动活动等N项增值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稀缺性服务。

  “阳光·臻传”推出后,阳光人寿联合胡润百富调研院共同研究起草了《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并在深圳、重庆、济南三城举办联合发布会,旨在更深入地探索高净值人士财富风险管理与品质生活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臻传之再升级:

  “做您身边的财富风险管理专家”

  “阳光·臻传”推出后不到一年时间,已成功为近万名客户送去高端优质的服务。2022年,“阳光·臻传”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在保留原有N项特色增值服务的基础上,优化、细化项目内容,让服务真正发挥价值,提升客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在财富管理方面,以四大资本服务为抓手,打造特色产品及保险+信托服务;在健康管理方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新增心衰精准诊断及全外显子基因检测等服务项目;在国际教育方面,新增X定制计划,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国际化教育规划服务;同时,在N项增值服务中,在保留原有特色项目的基础上,倾听客户的心声,新增优化部分活动项目。让客户的生活更美好是“阳光·臻传”唯一的追求。

  “阳光·臻传”坚持将“做您身边的财富风险管理专家”作为发展目标,持续深化高素质专业队伍的培养、专属产品体系的建设和专享增值服务体系的完善,通过“阳光·臻传”的“臻”诚服务,为客户实现长期传承、守护子女一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