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拉开帷幕。作为2020至2022赛季女超联赛独家冠名商,中国太平筹备了此次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开幕式暨揭幕赛直播特别节目。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监事长周立群、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视频出席活动并致辞。

  牵手中国女足 支持国家足球事业发展

  周立群指出,中国太平一直热心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中国太平独家冠名2020-2022年中国足协女超&女甲联赛,为女足职业联赛全体球员、教练员、工作团队及青训中心提供超76亿元的保险保障。未来,中国太平将牢牢把握女足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不断提升女足联赛的品牌价值,以保险保障助力改善国内女足运动环境,持续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孙雯感谢了中国太平两年多以来对女超、女甲联赛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希望未来继续牵手中国太平,共同为中国女足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愿望。

  传递女足精神 联赛助威活动精彩纷呈

  冠名中国女足联赛以来,中国太平开展了一系列助力女超联赛的精彩活动。2020赛季开赛前,中国太平在全国八座重点城市展开了“女超新赛季,太平新势力”接力助威活动,为女足姑娘们助威打气;2020赛季间歇期,明星球员吴海燕、王霜以及马君走进直播间,参与到《中国太平携手女超联赛乐享古滇》网络直播活动中;2021年6月至8月,“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8000组适龄家庭报名,并得到央视一套《朝闻天下》栏目的报道。据了解,第二届“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也将适时开展,今年四季度的闭幕式,“百人观赛团”活动也将再次回归,让大家有更多机会接近女足,感受她们不屈不挠、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

  圆梦冰雪冬奥 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作为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始终把国家“加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牢记在心,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太平力量。中国太平不仅支持女足事业的发展,还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积极支持冰雪运动的发展。

  在今年冬奥会期间,中国太平签约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徐梦桃成为“中国太平冰雪运动形象大使”,并推出“圆梦冰雪赛场、实现人生梦想”系列主题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引激发了社会大众对冬奥会的持续关注,掀起了为徐梦桃加油助威的高潮。

  业界大咖云集 直播燃情放送

  本次直播活动内容丰富。中国冬奥四金得主王濛做客演播室,完成了自己从短道速滑到足球的跨界首秀,全程解说了女超联赛的揭幕赛。前央视名嘴韩乔生、前女足队长韩端、抖音足球达人栾晨也应邀到场,王霜、赵丽娜等女超联赛明星球员则为新赛季送上了视频祝福。此外,在直播活动中,中国太平支持女超联赛宣传片在直播中亮相,武汉女足队长姚伟、陕西女足队长孙海淇与太平人寿球迷代表进行了连线互动。

  足球中国”抖音号、“共享太平”视频号、“足球西游记”抖音号、太平通APP等四大平台对节目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50万,整体曝光量达1.2亿次。

  今年,中国女足还将出征东亚杯和亚运会。中国太平将尽心竭力为中国女足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期待中国女足能携亚洲杯夺冠之勇,在未来的重大赛事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