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吉木萨尔县吉木萨尔镇党员干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早就来到吉木萨尔县老电影院门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车前有序地排满了献血志愿者,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后,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献血不仅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更能为别人的健康提供帮助”,入党积极分子高斌娟在献完血后说。

  吉木萨尔镇社区书记樊艳萍说;“献血对身体有益,还能帮助他人,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更应该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动员更多的人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

  当天,此次活动累计献血者70余人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倡导“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以实际行动弘扬红十字志愿精神,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新生的希望。

  参与此次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关爱,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吉木萨尔镇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通讯员:丁金芳 、洪银丹)

  来源:中共吉木萨尔县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