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农牧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3月30日下午,庆阳湖乡开展了“感党恩 话家乡变化”民族团结联谊活动,40余名干部职工和结对亲戚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蒙古舞《我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序幕,舞台上的演员们翩翩起舞,宛如天山脚下的蝴蝶;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洪亮,情绪激越,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各村村干部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家乡变化,同时为大家解读党的惠民政策,带领大家共同感受党为人民带来的实惠,引导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庆阳湖乡西庆村妇女主任贺金娥说:“这次联谊活动我们都带自己的亲戚来参加,一起唱歌跳舞,谈家乡变化,感受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都特别高兴。”

  通过开展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农闲生活,也拉近了干群关系,凝聚了民心,使各族干部群众心连着心、情系着情,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通讯员:叶玉娟)

  来源:中共吉木萨尔县委员会宣传部